知道嗎!!!!
每朝綠茶有多神
你知道嗎!!!!!

自從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去7-11買了一瓶來喝之後
我就不敢再說他的廣告感覺像在賣藥欺騙我們這先天真無諧孩子的感情
以前看到他們家的廣告我都會覺得怎麼有那麼多路人要配合他們演戲
我真的也很想去演演看

不過當我喝了之後
就如小當家後面會出現將將將一樣
有花花有光芒

因為長便秘的我
盡然就真的一直排泄
而且喝了之後會一直狂放屁
放完之後我跟你說
隔天就會一直狂拉


有沒有那麼神奇
比減肥茶還有效

我覺得真的很神

每喝必拉的我超推薦給那些滿肚子裝屎的人


雖說他一瓶貴死人好像是35元

但我想我愛上他了
因為我今天拉的好爽快

哈哈哈哈

沒有效也不要來怪我
因為我真的佛心來著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