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行
八叔叔

比手畫腳就比手畫腳
竟說一些五四三的八卦
尷尬死還要活生生回答問題
不想承認都不行

我會被你笑屎
你跟阿彭真的是無人能敵欸
應該只有阿摳得微整形能跟你們媲美吧

今天整個風大到一直被雞姐騙是有颱風
好險蚊子兒沒已很多隻來咬我們  說實在話算乖

食物超級多
不過原以為我們這些淑女會很畢淑
沒想到我們吃光了
只剩些小菜渣

餃小姐超勇猛
活生生像極了土著再生火
旁觀者都想嫁給他

請你們不要再叫我擠乳溝
你們知道北北有多害羞嘛
不雅得畫面讓我覺得自己血淋淋像極了脂肪過多的乳牛
好不噁心你知道嗎

今天的烤肉我們超級圓滿落幕
雖然說我們都有天然的黑胡椒
天然的電風扇
天然的口水互吃
大家都說嘛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是阿 我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肚子痛 靠
不過沒拉屎 我很落寞 害我今天興高采烈去買了一瓶每朝耶
希望明天有笑果

然後今天的高潮是大地遊戲了
超大地的
萬能的地板也太難踩 超痛的
大家像極野孩子
光著腳丫 玩著自從國小畢業就沒玩過的躲避球
很容易猜的 我一下就被打到了 真是無趣

吸管傳橡皮筋我覺得超經典的
我們這組贏了
贏了之後 小八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覺得你剛剛在傳橡皮筋的表情超淫蕩
哪裡不看看我表情幹嘛
不知道我正在enjoy嘛


蔡堯先生
我只能說你仇人過多
幾乎全部的水球都在你一個人身上被砸完
妳真的要覺得慶幸你有那麼多愛你的人


大家今天超開心
雖然只是在校園
也太嗨了吧
哈哈哈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