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也愛妳

真的很愛

都好重要
真的很重要

守住我們的回憶
忘記我們的爭吵

我會努力去當一個
好情人以及好朋友

謝謝你(妳)們的包容

我很愛你跟妳

給妳:
什麼都不要再說 好嘛?
我們把它忘記 好嘛?
這次我透過別人 懂了妳的心
我會 好好對妳
因為很值得

別哭了 妳好棒
不知道你哭 我也很心疼嘛?
你沒吃東西 我也很擔心嘛?
逼自己快樂 好難受 你懂嘛?

我們要一直快樂 好嘛?
我想我要好好疼妳

來 我們笑一個
----------------------------

給你:
我一直深愛著你
不管多久
而你 也是嘛?


想躺入你的懷抱
是此時此刻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