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國小同學貢丸先生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 幾乎不能,對我來說是這麼如此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我討厭減肥的生活,但目前為止都很喜歡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給爸媽好過的後輩子

Q4.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讚嗎?

A: 我只喜歡冬天的太陽,夏天的太熱了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我會畢叔(是台語

Q6.最大的願望是與另一伴到哪渡蜜月?

A: 北海道,寶貝說過的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好像很會打球,愛塗鴉,過動是優點嘛?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感覺對就好,身高175以上,不要太順從我

Q9.陳冠希根沒錯阿,對不對?

A: 對!!!!!!!!!!!!!!!他是受害者,只是他也放蕩不羈而以阿

Q10.你討厭怎樣的人?

A: 自私,牆頭草,不懂謙虛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A:搞出人命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

Q13.下輩子要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A:男人,我要玩女人

Q14.若另一半劈腿了;你會原諒他嗎?是真心的原諒嗎?

A:看愛的多深吧,很深我會原諒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現在最佩服的人?為何?

A:嚴湘楣小姐,因為她是富婆,錢都自己賺來的

Q16.如果只剩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A:陪在爸媽旁邊

Q17.你作過最白痴的事?

A:拿潤髮乳要來洗臉

Q18.說出平常你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和朋友吃大餐.高潮.大聊八卦

Q19.在別人眼中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A:我哪知道,應該是放蕩不羈吧,拜託我是開心果好嗎

Q2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成為誰?

A:成為我爸媽的女兒,下輩子還要


我要點
豬妞
陳GG
馬伕
CAN
鹹粥(她就是嚴湘楣
蔡堯堯
徒兒小鋼門
劉小姐彥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