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腳受傷的星期五
所以我沒去上課
今天總共是滿堂
所以換算出來我礦了8堂課

丁丁說今天李詩賓一樣雞掰
還是一直盯著我們班看
看我們是怎樣打高爾夫的
而且名名就很多人
就硬要在我們班這個位置看我們打
但是 丁丁和豬豬很神勇
都不理會她
繼續聊天以及看雜誌
酷阿你們
要不是我今天受傷沒去
我也想看看她那婦死嘴臉是如何的雞掰

我要感謝蔡景婷同學
她為了我特地幫我買午餐來宿舍給我
所以為了感謝他
我要幫他徵男友
誠徵:
*不要太瘦的男子
*她偏好有肉的
*以及眼睛要雙眼皮
*有錢是最好
要看蔡景婷的照片我無名有
請觀賞
要不然問我
我也會找給你看

然後據說今天班導到教室找丁丁
(手拿缺曠顏重同學的名單)
盡然有我
真妙 原來我缺曠嚴重喔= =
才九節而以阿
又不像婕兒50幾節

我還差的遠勒
哈哈哈 你說對不對婕兒

於是可愛的叮叮就打給我
叫我快去請假
要不然我會變成跟老師喝咖啡的對象

今天真雖
平常林正宏要點名跟他說去廁所就不會被點到
沒想到因為今天他要抽問人起來問問題
1號.11號.21號...幹我是21號

於是我被記曠課了..

最好那麼巧勒= =

然後聽說今天翁秀全要幫我們班補課
因為我們班翹課率太顏重
他很好心說要補課
結果我還是沒去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上他課了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flash

所以今天去上的應該還是平常會去的那些乖孩子吧


在宿舍很無趣
卻又不能亂走
麻煩
誰叫我的腳趾頭發炎有流膿的
好噁心

所以我只好一直畫畫
卻不是做作業

今天天氣真好
我讓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