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兩位室友

綉綉 
她每天有著跟我一樣的煩惱  就是要減肥
但是她一點都不肥
超可愛的
是個從台中來的妞妞 講話有時會ㄢㄤ不分
哈哈哈
而且她是糧食供應商
都會把我跟小玉塞飽飽的
所以我依然那麼肥
我想綉綉必須費點責任
她也是位天蠍女孩
個性跟我不同
她超溫和的
不像我很情色 哈哈哈哈

小玉
也是個美女
瘦逼八的   每天都在現她的鳥仔腳
我跟綉看的都忌妒死
會趁她去打工時 偷偷說她壞話 
小玉有個可愛的屁股 我不小心看到的
她的小酷褲都已經夠小了 但是她穿起來一然跟垮褲沒兩樣
酷吧 就說她太瘦了
她是個牡羊座的酷女孩
看似難接近卻心地善良 她都會偷偷幫我倒垃圾
會準時11點打電話回來問要不要吃鮮芋仙(因為她想為胖我跟綉


她們兩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阿
跟她們聊天總是笑哈哈的
當下只會很快樂
相是忘掉許多煩腦似的

約好大三在一起住
我要更了解你們一點


致於她們都長的超可愛
照片...
有機會我會偷拍她們給你們大家看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