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總統投票很性份
但是自己心知肚明謝長廷一定不會當選
但我還是投給了他

沒關係
政黨本來就該輪替
如果他們能做的好何不給他們好好的做
是吧

四年後
其望蘇貞昌的出來
我一定一定支持他

爸爸說過
一個台灣沒有了綠地有了藍天
一個台灣沒有了藍天有了綠地
都是不好的 都不美麗

所以兩個的存在才會讓台灣更美好噢

這次敗選
不過我欣賞民進黨的風度
想當年2004他們選輸 還爆動
動用了多少社會資源

自己認為民進黨是很棒的
是他們 我們才有現在的各種自由

想當年
未戒嚴時
我爸爸還被國民黨的警察打
被抓進牢裡猛打

我爸只不過經過集會的地方罷了

總知
我說完了


加油,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