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史的我好煩好煩  幹 嘛要有那麼多作業

*好想好想你阿我的寶貝大人,我在等你來台北陪我阿

*覺得她很重要,但要被搶走了

*太陽呢?  請出來跟我微笑

*起求老天 我媽呀真的都不會 幹 嘛那麼難

*寢室學姐霹靂嗨 我愛

*腳丫子快好了吧 該笑吧

*國文考試 為什麼老師你這次納麼鬆?我不喜歡做弊 因為你是可愛的老頭

*熬夜 我想我不適合  頭暈眼花像個老頭

*最近常哭 真是瞧不起自己 懦弱

*給我點勇氣

*名名是分組作業 卻有人不用做 老天你還真公平?

*身邊的人 感情事都不順 而我很幸福卻不珍惜? 真想打死我自己

*你(妳)最近看起來有些糟 振作點朋友 加油

*他被排擠?報應吧  我都可憐他了 可悲

*宿舍 幹嘛那麼多鬼是情  不知道我膽很小顆嗎?

*校慶完 世界都變了  只是一瞬間 變了好多  我們有了另一種生活圈
--------------------------------------------------------------------------------------------------------------

*生活圈打亂了我的作息 打亂了友情? 打亂了愛情?  打亂了課業?
一個禮拜都在翹課 帥氣? 是個屁 我討厭這樣的我
搞什麼鬼
我玩得很開心阿,而我的他   卻很擔心
而我其實是知道他的擔心的
''醋 打翻 就算擦乾淨 還是有味道''
是他說的
我認同
彼此在乎 才有醋的存在
明明很愛 卻常起口角
傷害自己 其實我痛你也痛
何必?
想你 掉眼淚
原來 你也是

你帶給我的藥
是愛心
每天都看它一眼

你的信
每天都看它一眼

我的日記本理
每天都有一句:我好想你

你說的
我們離的好遠 心好近

你依然貼心
依然上來台北陪我
依然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依然擔心我的每一天

我對你呢?
根本沒進到女友的責任
我確實是個差勁的女友
你不會後悔 對吧 我的他

掛電話
是我用在之前的他們身上
昨天  
我掛了電話
我一頭撞上
因為 我讓你失望了
對不起
 你是特別的
真的

我錯了

我真的....
好愛你

--------------------------------------

友情?愛情?
你們會選擇哪樣
這個爛問題
從小被問到大

大家都是自私的吧
或許只有我自私
我選擇愛情

相信我最好的''她''也是
妳知道嗎
我不希望妳背傷害
因為妳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永遠都是
就算妳不喜歡我的男友
就算我不喜歡妳的男友

我很喜歡很喜歡妳這個朋友

說好
要一直當姊妹的
希望妳知道
我那天流淚
是為了什麼?為了誰?
是妳

好好照顧自己
往後的事
妳自己要面對
我不會幫妳解決感情的事
但是
其他事 我依然是妳的好夥伴
我很愛妳的

妳得好姊妹(毛

----------------------------------

發生那麼多事
壓力好多

而我
依然得過著我的日子

我愛你寶貝
我愛你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