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氣
太陽公公露出微笑
而我們也露出微笑了
我想我跟餃子都瘋了
連續一個禮拜都在翹課
我想我們玩了
下禮拜期中考
我們依然睡到中午
學姐上了好多堂課回來還大叫:起床了
我們怎麼了?
好墮落阿
這不是我吧
第3名我想沒望了

我要感謝雞雞
因為她讓我知道原來我快死掉了
作業加起來超過10樣
還有考試
你看酷不酷
光媽呀我就暈了阿
搞什麼鬼嘛

下午
還拍照拍那麼爽
整個裝悠閒嘛



小鋼你的光碟酷斃喔 哈哈
下學期熱舞社長加油~Go

晚上餃子和她寶貝和大鼻吃飯去
我沒去
但當我洗澡回來
盡然發現桌上又吃的
我整個感動一百倍
我愛你餃子


今天很好笑
很開心
心情很好
但又有點煩
期中考
你好討厭
我想掐死你

我依然在期待禮拜六的道來
babe我好想你阿
你呢



希望太陽公公
依然天天高掛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