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
我的天
我的噢馬天
我的腳腳(ㄐㄧㄠˇ ㄐㄧㄠ)
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這樣虐待你真是不好意思
動了快9個小時的腳腳(ㄐㄧㄠˇ ㄐㄧㄠ)
我今天洗香香有幫你沖熱水
希望你明天依然健步如飛
謝謝你我的腳腳(ㄐㄧㄠˇ ㄐㄧㄠ)

沒錢了
駱駱屁屁多謝贊助
我愛你悶

蛋是我跟你們說
我比較愛我家寶貝


-------------------------------------

寶貝
今天是100天
我要給你大大的擁抱
i love you , darling

期待禮拜六瞜
塊塊來吧

親你個一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