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好難  媽呀好難 真的好難

*天氣好爛 真的好爛 天氣好冷 真的好冷  你都不知道噢

*好想寶貝 真的好想 還不快上來阿 黑黑

*減肥痛苦 真的好痛苦 跑步機好煩 真的好煩  一直流汗 真的用滴的  或許我的屁股會變小

*人家宿舍裡都有滿滿的零食 我們卻是水果 滿滿的水果 你要哪一種  可以分你 因為快爛了

*我們都在期待隔天的早餐跟中餐 你知道有多幸福嘛 你都不知道

*妞妞來了 有多開心阿 你都不知道

*鴨子團 呱呱叫 18禁 他們都想長大

*心情很好 因為我愛你  天天想你 我真的天天想 天天都在想

*為什麼我的大便始終不出來  都快生小孩了說

*都Ending了我依然在擔心maya'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1987 的頭像
    momo1987

    momo/1987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