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總是給人溫馨的氣息
我期待12月的到來

平安夜
聖誕節
兩年紀念日
跨年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
期末考
作業如潮水一般湧來
my god!!!!!!!!!!!!!!!!!!!!

阿們





近來我非常快活
天天都是愉悅的心情
希望身邊的你們也是


我不想做長乘寬的作業了
好麻煩
幹掉死胖子的動力已經漸漸消失了

三下的專題老師都很糟
糟糕透了
結果淪落到洪志傑手中
希望我們可以找到對攝影的熱情
阿們

最近705已經變成設三乙的ktv
好寬敞的包廂
爽閉了哈哈哈

冬天我希望你不要太冷
中冷就好拜託您

親愛的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