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
好快

我很喜歡大二的生活
我喜歡丁丁
我喜歡梁家珍珠
我喜歡豬小妹
我喜歡婕兒

雖然愛開彼此玩笑
但是在一起就是好開心
哈哈

就在丁丁的帶領下
我們應該都不會被當(豬小妹我就不確定了
謝謝你阿丁丁

還要謝謝你一件事(噓,是秘密 哈哈

我喜歡綉綉
我喜歡小玉
他們兩個超級好笑好相處


希望跟你們一起度過大三大四
甚至以後...

放暑假了
我最興奮的是找男人先
於是我要消失在台北1個禮拜

我會想念你們的
親愛的大家
請你們務必也想念我好嗎 哈哈(我知道你們不想但我希望你們聽話點,偶爾想一下也形

暑假有梁家珍珠的生日
我們在好好聚聚吧那四位乖還子

然後我們要把大二的煩惱或不愉快通通丟掉
我們要一起迎接新的大三新的系學會
開開心心的玩大三


然後我要說
八叔叔我新增了
好爽


我在屏東你在高雄了嗎?
謝謝你提供我去處
哈多謝八叔叔你是好人欸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考試是色心理學
是阿全班有著一份一樣的答案
其實老師都看在眼裡
他人也太好整個假裝沒看到
郎今賀

最後一天的放學我們去唱歌
豬小妹該死沒去
但我們跟雞雞幫去
雞,妳真的超不high不像你欸
但是阿北卻讓我驚訝


我們倆下次一起去
他們都不懂我們的點
哈哈哈

祝大家暑假愉快老娘我超愉快的等著我的agnes b以及見郭士玄



最後我希望我暑假過後不會變成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