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新一代設計展不好看
光是入場的大海報以及入場卷都覺得好敷衍
沒有設計味

今天的心得
就是腳很酸
印象最深刻就是
樹德的動態show
好棒
好喜歡


其他...
好像沒什麼


阿!!!
還有
大葉帥男人也太多了吧
哈哈哈
我跟罐頭看的眼花撩亂

今天沒帶到悠游卡
很雞掰
就那麼剛好今天是統測的日子
就那麼剛好今天天氣那麼好
就那麼剛好新一代展在這幾天



所以
今天人爆多
是真的很爆
就因為沒帶到悠游卡
我在市政府站排隊買票花了快半小時
是怎樣!?

中午到101吃飯
找個位置花了快半小時
是怎樣!?
就是有那種吃完還在那邊聊天的俗人
事不知道有人在旁邊等嘛!!!!
誇張欸
氣死了


一整天的車錢真不是蓋的
中壢客運95
市政府到景安35
公車15

沒悠遊卡是真的不方便
我下次不會在忘記帶了 !!!!!!

還有
人家都說台北人走路很快
今天我在台北車站
大家是在趕什麼阿
一堆人在那邊奔走
害我也不得不奔走
我都快累死了= =

在市政府也沒有人走那麼快阿
事要趕回家看綜藝大集合還是綜藝大哥大阿= =誇張


結論就是
真的好累...


據說我家親愛的
今天考的還ok
希望他明天會不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