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同學都一一出現耶
自從國小畢業班到台北後
就都以為不會再見到他們

沒想到
因為現在網路的世界那麼小
一不小心
你身邊的人的朋友
或許就是你好久不見的同學

因為這樣
跟好多國小同學聯絡上
就連自己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
也是國小同學
很酷吧

遇到小時候的同伴
感覺很不一樣
坐在一起聊起以前小時候發生的事
會格外開心
那種回憶
應該只有在屏東那時候單純的小鄉鎮吧
一所學校
一個年級最多四個班級最少三個班級
甲.乙.丙.丁來區分
永遠沒有戊.己.更.辛

四班每個人彼此機乎都認識


想想小時候那種
偷偷暗戀偷偷喜歡自己班男生的感覺
真的好單純
每天都期待上學看著他
從小就是個小花癡

永遠記的每次打躲避球都是被打的份
呿 我還記的那幾個臭男生的臉 以及他們的名字

中午管秩序
都會記自己喜歡的男生
永遠''正''字號都很多
卻再打鐘老師醒來前
把他們全擦掉
不想看自己喜歡的人被老師罰

數學不會還要請教自己喜歡的人
卻永遠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只覺得很開心 哈哈哈

幫自己喜歡的人抄聯絡簿是件愉快得事

永遠都會有一個人不帶筆上課
每次都要跟女生借
不知道是誰吼 郭士玄

我的馬尾
永遠都要被那些臭男生拉
跟你們說我都沒洗頭髮啦
哈哈哈
臭死你們

不管他們多壞
多討厭
但在比賽時總是勇敢的幫自己班女生


小時候的事真的有好多
要講真的講不完
雖然我在那邊只待三年
卻發現了
屏東跟台北的學生態度級生活型態有大大的不同

我當時是轉學生從台北轉到屏東
一開始好不習慣
但是相處久
真的
好喜歡那種感覺

還記得
畢業時我們四班分別重下了四棵時光樹
每棵樹下埋著我們當時寫的心願
都裝在玻璃瓶裡

前年我回屏東回大同國小裡看
那四棵樹長好高

如果可以
好想找出當時我們寫的心願
想看看自己寫了什麼
應該很蠢

也想看看我家寶貝是寫了什麼
呵呵
(應該不會是寫偷偷暗戀我的話吧 哈哈哈

反正現在國小同學都見見現身了
真開心
希望有機會六丙真的可以聚聚



永遠都記得那張君雅小妹妹的服裝 我們穿過
那卡吉色的冬天制服 真的很精典


真的挺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