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樂迪會使我變台妹及瘋婆娘
哈哈哈

跟丁丁.婕兒.馬夫先生去了兩次
每次都變神經病
太嗨了啦

可是都是我跟馬夫先生比較嗨
另外兩位都在看笑話
尤其時丁丁


飛龍在天
(搞屁另外三隻完全不會台語歌,所以我唱了前段就切哥了啦,這首超紅的阿
原本還想點民視八點檔''愛''的經典主題曲''我問天''勒
都沒有人要配合我

你是我的花朵(梁家昌你超會唱的阿 你走五百路線比較適合啦,那個舞超難跳的,但馬伕超會跳
house(他們都沒聽過,名名五月天的歌就超有名的阿,搞的只有我在那邊乎死乎死的
ok啦
軋車(這首超嗨,甩頭甩到很暈整個差點摔倒
終結孤單(一定要的阿這首
叫我第一名
戀愛ing
我愛台妹
舞女(我最會亂紐 哈哈哈
我愛夏天(這首也必點嗨到爆炸

從唱了那麼多歌來
我發現於來rap視我強項喔
哈哈哈哈
酷到一個不行
我一定要把you batter not come home練好
不管 哈哈哈

超酷的阿
我都變蕭查某了
友影片
但是我覺得太恐怖
所以我跟丁丁決定保留著
不能外流
不然可能會造成轟動吧
哈哈哈

丁丁覺得裡面影片的內容很適合七月拿出來放
(把鬼嚇死
或者是心情不好時看
(比我國中國小的照片都還好笑

總之
我要感性一下
我很喜歡跟你們這幾個朋友相處的感覺
超級喜歡的喔
哈哈哈
友你們陪都超開心的
可惜阿豬不能去

沒關係
我相信有機會的

約好下次要在去瘋一下
今天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