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鶯歌11周年校慶
剛好陳致豪也是鶯歌畢業的大學又與我同班
所以我們相約回母校

外加一個我的馬伕梁家昌先生哈哈哈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我穿的好厚
所以我好熱

今天遇到桂花(以前班導).彭士瑋先生以及小寶先生
以及小黃先生以及無敵可愛千惠妞妞.桃桃正妞.黃魚正妞...等

當然還有今年都是高三的小天.蛋蛋.鳥先生.凱凱.柚子.大頭...等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想當年我高三時她們才高一

線在我大2了他們也高三要畢業了

回去其實不會很好玩
蛋是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會很開心
我跟陳致豪分開分別去找認識的人

謝謝凱凱請我一杯飲料 哈哈哈 你還是很可愛啦但還是一樣色瞇瞇
謝謝小天陪我聊天 因為我失蹤找不到陳致豪他們= =
至於蛋先生以及鳥先生分別處於再陪女友 所以幾乎沒說到什麼話
哈哈哈
你們都找到你們的寶貝
祝福你們阿 這些小鬼

記住請叫我學姐
沒禮貌的孩子


因為昨晚很晚睡
導至於今天金神很不好
很想睡
在鶯歌待沒多久
也就回去了
然後就回中壢吃坐望茶彷
可能是空腹太久
吃一點就想吐了

而且很想撇屎


吃完出去發現馬英久的造勢晚會月來越多人了
我的媽阿
以及變冷
跟中午的溫度差很多

回宿舍路途中
既然還有人敢拿著長昌的旗子在那邊揮
真佩服= =

今天說真的是開心的


回到鶯歌會讓我想到我在那三年的生活
真的好多回憶好快樂

雖然人事務都變了
但是至少記的大家曾經的足跡

我真的很喜歡高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