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真的好辛苦  以前明明可以跑20幾圈  現在卻只能跑8.9圈  還超想吐的 好遜的感覺

 *好想換手機噢  但是我喜歡  爸爸不買給我

*老天爺真糟糕 爛天氣搞得我M.D.B都敢冒 全家只剩捰很強壯沒敢冒  希望他們快好

*雖然現在是三月 但是我已經想到五月份了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是母親節第三個禮拜是我先生的大考第四個禮拜是我老弟的基測 好豐富的五月天

*前幾天跟罐頭食品和梁家婦女已及丁丁人才  四人相約去吃坐忘茶彷  好貴卻挺不賴的  約好下次去吃大餐噢各位說好的喔

*3月我很開心 因為第一天也就是3/1 我就跟寶貝相見了 看到你真開心 噢好愛你Mr.BABE

*跟罐頭與致豪兄弟一起要去掙錢 開始畫起口罩 帽子 筆袋....之類的 希望可以銷售出去 剛開始起家 有點不熟 希望大家多彭場囉

*豬豬真的是零食供印商  到處走到處發 感覺她袋子裡有裝不完的食物  真羨慕你那麼愛吃卻像紙片人一樣 根本不像豬  亨

*丁丁這學期是個班代 超級辛苦的 身為好朋友的我應該要幫你一下吼  哈哈哈 不過我都沒有 但是你真的作的很棒噢 加油

*罐頭剪了個新髮型也染了新顏色 罐頭便正妞囉 喜歡

*開學一個禮拜我也染了個栗子頭 哈哈哈 便了顏色 我很喜歡 終於不再室汙漆媽黑

*試著嘗試著找回當初   但我和她依然無法回到相當初一樣  但至少不再那麼陌生 或許這是好的開始

*我真的很喜歡綉綉跟小玉兩位可愛的室友欸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繼續住一起

*希望老天快把天氣塗上彩色筆  讓春天的顏色塊充滿我的眼睛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人事務  我愛你們

*我要回去投票我要投我要投 好想投 我要投給....哈哈哈 綠色真美麗

*阿阿阿~最後中華隊加油加油阿  打入奧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