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掉  所以得到更多
因為我選擇我要的 所以我快樂

這幾天發現
原來我周遭的人事物
跟不同的人去分享
跟不同的人去玩成
跟不同的人聊天
跟不同的人去生活
很快樂

原本都覺得
朋友只要一個就夠的我
如今才發現
在我們班友好多人
我都沒有真正的去跟他們說過幾句話
或聊聊天

這幾天
我嘗試了
大家都是那麼的好
很開心友你們
希望以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
謝謝你們

心中有許多的怨恨
對於你
在昨天我放下了
你說 你在改變
好 我相信
自己好好加油吧
我不會在對你冷嘲熱諷
你點醒我 這沒必要
當下的我 已決的事情過那麼久 也沒必要了
終於 我心中沒有 討厭的人了

突然覺得好輕鬆
我愛現在的生活
忙碌 笑聲 不乏味
或許步調一樣
但是
周遭的人是會讓我快樂的

昨天的g-hao很酷喔 哈哈哈
不過不high
你們要跟猛囊學學 他們好酷 哈哈
還友昨天土匪臉很臭欸 哈哈哈  表演完馬上走人 不過友say hi :]
呂秀聯合公園 太可愛啦

鋼門的眼睛腫得跟碗糕一樣
也太誇張了吧
好好休息阿 要賺錢買衣服 也不是這樣操的啦

大鼻我以後不會在你後面加''孔''了
哈哈哈
其實大鼻孔也挺可愛的阿

10/29是g-豪先生的20大壽
很酷的火車頭
堯堯跟你的探戈超好笑 你們根本是一對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學長來吃我們的蛋糕= =呿

最近我好喜歡可愛的筱婷
哈哈 或許我愛上你了

其中作業正一樣一樣減少中
我想好好放鬆


hey
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