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升上二年級
一點改變都沒有
有變的也只是妳不再是那個妳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缺曠課
一樣的不想做作業
一樣的跑步
一樣的步調
好無趣
好厭煩

升活周遭
相處的人   變了
想聊天的對象 變了
想說心事的對象 變了
是該哭該笑呢?

無趣的貳年級
真不知道
樂趣在哪?

看著室友
天天往外頭跑
天天說他們玩的有多累有多開心
真羨慕

看著妳
天天往他那跑
天天都只有他

我也只能苦笑
別人問我
難道不在意嗎?

我能說什麼
就笑

說過不在管你們之間的事
就不會禮會

開學至今
發生了哪些事?
都不太清楚了
渾渾噩噩的

*經過了與你的九個月及十個月,也經過了你的20歲生日

*依然與最愛的你有了爭吵 有兩次很嚴重 我似乎記的很清楚

*爸爸的身體時好時壞 讓我心慌 掉的眼淚 只有我和你知道

*談心的朋友 不再是 只有我懂自己

*選修好不想上 開學至今 只上過一堂  我在混什麼?

*3D依然不會 該如和事好?

*最近常想我跟妳 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一起做作業 一起翹課   一起談心  一起玩  一起聊八卦
一起撐過期中期末 一起跑步 一起做好多事 都是一起 如今機乎只剩下我  很感傷  
不知道 你是否有想過我的感受?

*演唱會 很HIGH 好開心 開心的是那裏的氣氛 更開心的是與妳一起HIGH

*這個學期不知道會如何結束 但我很想結束它 我想要寒假
回去找你 只有你才不會變心 才不會讓我一個人
我好想你  

*天氣冷了 多穿點 在另一頭的你(寶貝)  我相信你會到我身邊的 加油

*祈禱爸媽弟你  有健康的身體  好愛你們


一個人 也可以很堅強的...................我想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