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在意嗎?
總覺得自己對不起她們好多
從謝師宴那天
我一直在逃避
一直在躲
能離她們多遠就多遠
但是
依然依然時時刻刻在意著她們現載的生活
看她們好快樂好快樂
心理難免心酸了
曾經...那些照片裡 或許也有我的身影
想想過去三年
我擁有了她們
到了最後也失去了她們
一失去...就是那些最重要的
在她們心裡  或許我現在並不起眼
在她們話裡  或許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但是最近的我...
好想念她們

我離開你們好久了
看到你們過的好
我很開心

我會一直逃避
因為我覺得有我 你們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快樂
我不重要



在我心中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曾經的姐妹
十元.寶花.蓉蓉.以及月華

好多的對不起 說了也沒用
只有感謝你們 讓我懂該如何更加珍惜當下

謝謝小瑩上次的留言
我都有看到
只是我逃避了

只想保留住那段美好的回憶
小瑩 謝謝你


祝福你們
或許你們不會看到  但還是很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了一課

高中生活
我不會忘
因為 曾經有你們
by-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