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我的好老婆:>







今天我在店理整個嚇到
竟然是餃子and景婷妞
活生生   不是血淋淋的出現在我眼前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
竟然可以找到我
原來是跟我男友串通好
但事...也太蠢了吧
知道的線索只有3項
1.我住中和
2.是圓通路
3.我在錢都刷刷鍋打工

拜託~中和有幾百家阿 我的媽阿我
妳們真的很可愛耶
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尋尋覓覓了多久
才找到我

真的很感動耶
看見妳們
好酷 我好開心
雖然 只有一下下的時間
真希望妳們能吃久一點
蔡小妞竟然可憐到要回家倒垃圾
妳說說看嘛 這是不是爛理由 哈哈

我看到我家餃子
整個很有親切感
好想一直欺負她喔 哈哈
看到他突然我腰酸背痛 真想來個馬殺雞

吼 很想開學耶
好想欺負她

哎唷
其實我很想妳啦
我都不好意思說

去花蓮跳''蛤嗨''要跟我說唷
還有還有
妳被某人吃掉也要跟我說唷 哈哈哈

我愛妳們

PS.據說他們到店裡來之前已經吃飽了,結過我們店的小妞也幫他們點菜了
他們很酷的硬著頭皮  依然吃得精光
妳們肚子很海喔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