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的寶貝
遠處的你
發生那麼多事的你
卻依然關心著我
交代著我
警惕著我
那顆愛我的心
我懂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好愛好愛

-----------------------


謝謝妳-餃子
我好愛妳
我受傷
是妳攙扶著我
是妳照顧著我
是妳在我身邊陪我
是妳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是妳愛我
別哭了
我的寶貝
謝謝妳


--------------------------



謝謝你和你-小鋼和志偉
天氣那麼冷
急著排舞的你依然載著我去找有骨科的醫院
感冒的你依然載著我去看醫生,還耐心的等.看完已經2個小時了.好謝謝你
說真的
我們都認試不久
這樣麻煩真的不太好
總之
狠謝謝你們
也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

其實我很自責
是我自己不小心
是我自己笨手笨腳
害的腳受傷
還麻煩妳(你)們
真的是很...
我不知道怎麼謝謝妳(你)們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